我是看小說長大的,對香港很多的描寫都是人多,住的也擁擠。此次CAC安排在突破青年村,環境優美好山好水,可媲美台灣的日月潭高級飯店。香港捷運站可先拿到「登機證」、先託運行李,讓旅客非常方便。捷運站上的商場很氣派,公共空間有優雅座椅讓旅客休息片刻,相對的消費也比台灣高。
我是第九屆的學員,投身CHOICE很長的時間,這次很榮幸叁加香港CAC。對CHOICE的新認識是Trinidad的來訪,第一天從大嶼山下來,在等車時看到身掛CHOICE名牌的新朋友,問她們Trinidad在哪裡?回答靠近南美洲,OH MY GOD是千里達。CHOICE真是全球一家親啊!
信仰的體驗是參加英文彌撒,不同語言的表達,會有不同身心靈的撞擊,特別是容易上口的英文聖歌,吟唱起來很開心。印尼、馬來西亞的核心報告讓人起欽佩之心,幅員廣大的島國,要拓展CHOICE各地分會的事物,是不容易的,背後要有深厚的信仰當後盾才能瀟灑走一回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