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選擇人:

今天是聖神降臨節五旬節教會的1990歲生日,你領受了生命的新氣息了嗎?我們CHOICE的網站要誕生一個「靈修園地」,這園地包括單向的提供靈修短文、生活省思等,以及雙向的答覆提問。目前CHOICE的組織架構中有靈修組,由楊貞娟修女及我來負責這個靈修園地。

靈修是我們個人切身的課題,真正愛自己的人,責無旁貸地要著重靈修。靈修是一種屬神生命的操練。

廣義的靈修就是「整個生命不斷淨化、聖化、提昇,臻於天人合一的生命修持」。

三點省思:

    • 我是否一天比一天心神更為「淨化」,而非內心雜亂無章。
    • 我是否更看重精神價值,更喜愛致力於藝術、文化、音樂、幽默、關懷、學識、虔誠等,而非汲汲營營於追求財富及生活上的食衣住行。
    • 我的生活品質是否日漸向上提升,待人處事總往更高、更深的境界走,而非向下沉淪地事事導向消極、悲觀、哀怨、失望、黑暗。

今天是新五旬節,讓我們開啟新生命的一頁。

黃敏正神父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