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您的代禱與陪伴,感謝聖神的帶領,讓24位來自台灣北中南的選擇人,於10/12~16前往香港參加「2016 15th Choice 亞洲聯會」。「選擇成長營」亞洲聯合會議2016年10月12至16日於香港召開,來自九個地區的參加者分享他們陪伴在職青年成長的心得。會議主題為「愛. 自由」(Love Sets One Free),於香港沙田突破青年村舉行,逾一百四十人出席,他們來自香港、中華民國、澳門、中國內地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斯里蘭卡等,參加者一起分享各地的培育經驗。天主賜予每位成員美好的塔冷通,讓每個人發揮自己的特色及專長,與來自亞洲地區7個國家的選擇人互相交流,也因著相同信仰及價值觀,一同學習天主的慈悲與愛,並實踐認識、愛慕、服務的選擇精神!

從準備到成行,在網路上討論到半夜,工作最忙的時候,晚上還要準備國家報告……,所有辛苦的準備,終於完成也成行了。帶著滿滿的疲累與感動,回到了台灣。Line上大家的熱情持續著,讓我深深的感動。

在亞洲聯會的五天時間,每一份來自聖神的感動,深深觸動著每一位參與的心,而那一顆顆被觸動的心,將化為實際的行動:我們自由的選擇到亞洲聯會,去體驗主內一家人的愛,去選擇愛我們的選擇成長會團體,這都是天主給予我們的自由選擇權。而這個自由選擇權,讓我們走出了自我設限的舒適圈,做一個愛的選擇。說實在的,一路上很累,但心中滿滿的感動,無法言語可以形容,就像卡叶米爾神父說的:再一次與Choice相愛。帶著滿滿的感動,期待再一次的相遇。大家2019相見在台灣。

中華民國選擇成長會24位團員帶著滿滿的愛與感動,回到了台灣,準備迎接即將在2019年在台灣舉辦的亞洲聯合會議。
2019年類似世青及台青的「2019 16th Choice 亞洲聯會」將於台灣舉辦,即刻起需要大家熱火投入籌備,並邀請大家共襄盛舉屆時的盛會摟!

「中華民國選擇成長會Choice Weekend Taiwan」讓我們一起選擇信靠天主,認識、愛慕、服務吧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