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麗的感動」—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國際性的教會活動,感謝上主恩賜的勇氣和機會。
來自亞洲各國choice夥伴,同聚在香港主辦的Love Sets One Free 15t Choice營地,不受語言限制的隔閡、國籍文化的差異,彼此的共同語言是「大大笑容」和「喜樂溫暖的問候」,彼此間宛如一個大家庭,一個主內充滿愛與恩寵的大家庭,真的好感動。今天早上收到來自印度尼西亞的問候,更讓我確認,活動的結束不是結束,而是另一個開始,雖然大家短暫分離,但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主內聚首,在上主為我們安排的地點聚首。
5天4夜的營地生活,印象最深刻的是文化之夜的各國的表活動,特別是馬來西亞帶來的舞台劇—「天主創造天地至耶穌受難的歷史」,及斯里蘭卡的歌舞劇表演—「農耕、豐收、感恩祭」,真摯用心投入的演出觸動人心,讓人置身其中人感動不已,也不禁讓我想到「自己」—上主恩賜我生命,從小到大我的好與不好,上主都關懷包容,讓我生活無所匱乏,上主陪伴我走過每一段路,我就像顆小小的芥菜籽,在上主的照護下逐漸成長茁壯,感謝上主,期許自己可以跟隨上主愛人如己的精神前進,不要成為將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那根釘子。
「感動」、「感恩」、「感謝」和「喜悅」,是參加15th亞洲聯會的最大收穫,也是上主恩賜的最大恩寵,感謝每一位Choice夥伴的包容,愛你們唷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