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著喜悅與不捨的心情從香港離開,這次的CAC活動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天,卻有著讓我難忘的感動。這次從台灣出發的夥伴們都是很熱心、很NICE的人,真的很開心能與大家一同前往香港。到了香港,我們認識因CHOICE之名而來的各國團員們,天主的愛使我們相聚,祂點起了大家心中的熱情。

總共有七個國家的成員來到香港相聚、彼此交流,活動中我看到各國的CHOICE都不遺餘力的舉辦成長營,不斷地進步吸引更多青年參加,使其在主內成長。各CHOICER的交流是這次活動的重點,大家互相分享本國的民俗風情與內心體驗,使我們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和樂融融。
在這次活動中,我認識許多不同國家的CHOICER,雖然因為語言關係(我英文很破),無法做到深度的交流,但仍然讓我交到許多寶貴的朋友,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文化之夜,大家穿起傳統服裝,上台演出戲劇或舞蹈,到了台下四處聊天、拍照、表演招牌動作,感覺國家與語言的隔閡通通都不見了,令我感受到活動的主旨”Love Sets One Free”,天主的愛使我們內心自由,如此我們才能選出我們真正要的。這次參加香港CAC使我收穫滿滿,這是個最棒的選擇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