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2日,飛機抵達香港,我所有在行前對繪傘工作完成度的沒信心與是否攜帶輪椅的擔憂,都隨著降落在機場那一刻放下了。現在,認識新朋友最要緊!!
感謝能參加這次CAC活動,活動中各國Choice國家報告中瞭解其他國家的風土民情及社會現象。在神父的靈修課程引導裡,我重新思考愛的四個面向以及檢視在Choice與我自身生命裡讓我喜樂的人事物。
Choice內愛無國界、同為一家人的概念,在第三天的教堂朝聖與女人街夜市遊中表露無遺,路程中台灣與其他國家的每一個Choice成員對我的照顧與關心,讓我完全放下對自身體力及行動上的擔憂與害怕。
文化之夜裡各國盡情展現其國家特色,台灣的舞蹈更讓印尼的CAT稱讚:「台灣每次的活動都讓人驚奇」也讓我感到與有榮焉。
初次參與跨國活動,所得到的收穫與驚喜無法言喻,也在活動中看見自己的不足,需要更加努力地持續裝備自己,以為三年後台灣主辦的盛會儘力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